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纳德的信息驿站

中国公民网络问政第一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智圆行方、胆大心细、临事有长有短、与人不激不随。人不要互相蔑视,又互相奉承。不要总希望自己高于别人,又常常爬在别人面前

艾伦的故事  

2010-01-28 02:54:50|  分类: 宗教信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艾伦的故事

想到生命的改变,我就想起了艾伦,我们业界的一个同事。尽管工作表现不错,他却陷入了个人的挣扎,家庭和工作中的挫折使他很沮丧。就像多年前的我一样,艾伦也在寻找。

一天,当艾伦正在用电话联系业务时,一位客户向他讲述了把自己的生命在交托给主以后发生的巨大变化。艾伦满怀敬意地听完了客户的叙述,但并没有想到这和他有什么关系。

紧接着,在一次交易展览会上,艾伦和我约定在早餐时见面。他向我倾诉了自己的烦恼,我看得出他渴望心灵的安宁。我和他分享了我自己的故事。就在那天早餐的餐桌上,艾伦迈出了我们刚才谈论的大胆的一步。他承认了自己的堕落,为自己的罪祈求并接受上帝的赦免,并把自己的生命交托给主耶稣基督。然后,他咧嘴笑了,泪水顺着他的面颊流了下来,他说:“约翰,我想从今天早晨起,我不再和从前一样了。”

艾伦和我一直保持着联系,这使我得以看到他在不断成长。最近,我们一起庆祝了他接受主的第三个周年纪念——仍旧是在年度行业交易展的早餐桌上。从艾伦身上,我看了一个生命充满平安、回报和意义的人。尽管他仍然不断面对挑战,但他知道自己是个全新的人,体验着以前从不知道的快乐和自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