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纳德的信息驿站

中国公民网络问政第一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智圆行方、胆大心细、临事有长有短、与人不激不随。人不要互相蔑视,又互相奉承。不要总希望自己高于别人,又常常爬在别人面前

本博应网友要求,发布一条声明  

2009-12-28 02:29:14|  分类: 原创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本博blog是顺应网络潮流,公开的网络日志。是我想,我心情的自由书写记录。也是促进学习、记录收获、结交朋友、共享知识、交流看法、练习文笔、丰富生活的个人场所。具有天然的草根性、民众性、真实性。这里不欺生,不杀熟,不分贵贱高低,乐于、敢于与任何人讨论任何问题。
   
现今社会滥用公权已成顽疾,尤其是华夏边缘地带,假当真,真作假,马瞎人盲,犬可名羊,让民众坐立不安。所以,当道之谬本博不惧、流俗之好本博不随。在这里扎针见血抨击时弊、对症下药医救浪子、纠正人心和谐社会。是谁发昏,用棒把谁击醒。所言之处,无心臆造,不偏不倚,适得其中。倡导新闻舆论改良民众生存环境。并试图向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精神财富!如果本博不作特别声明,版权的无有,欢迎转载、摘抄。但如果您在专业场合运用,请注意甄别。或来函向本博主核实。
   感谢您的参与。有你有我,互联网将变的更加精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